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-01-18 三田國小愛接力、髮延續──美髮師義剪服務

報導日期:2022-01-18 報導單位:清水區 三田國小 輔導室
三田國小今(18)日舉辦義剪活動,美髮師紀仁凱以專業、俐落的手法與技術,在短短幾分鐘就能幫三田的寶貝們打造清爽舒適、可愛帥氣的髮型,感謝您的付出與辛勞!
仁凱熱心公益,經營、管理快剪店,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「問心無愧」,做自己該做的,善盡本分,並希望學生用熱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。所以,只要有時間就會用一己之力,幫助需要關懷的學生,希望運用自己的專業和熱情去服務別人,共同營造一個溫馨的校園氛圍。在孟元校長的邀約下應允義剪活動,既能發揮自己的專業,又能為三田學子服務,是身為家長委員的榮耀。
二乙麗心同學為響應「捐髮助癌友~傳遞愛與幸福」,將自己的秀髮捐給癌症基金會,用自己小小的力量,幫助癌友走出陰影,把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。孟澤同學說:「謝謝紀叔叔替我們剪頭髮,剪完之後變帥了!」柄盛剪完平髮表示:「將來我也要當美髮師,幫學生設計又酷又炫的髮型」。冠智同學也協助掃地,以免落下的頭髮讓人跌倒,貼心極了!
孟元校長表示:仁凱美髮師以精湛的手藝、敏銳的美感,在過年前讓同學煥然一新,送給你(妳)們一份最好的年節禮物。仁凱義剪服務是善舉,麗心同學捐髮令人溫暖而感動,開啟學生感恩、惜福之情,是付出給予跟奮發上進的展現,未來還會邀請更多愛心團體和個人響應公益行善活動,用愛心與希望譜出更多的喜樂樂章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