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力三田、健康快樂~模範兒童表揚及兒童節慶祝活動

報導日期:2022-04-01 報導單位:清水區 三田國小 學務處
三田國小在3月29日上午,於大禮堂,辦理模範兒童表揚活動。由新任學生自治小主席擔任大會主持人。首先開始的是模範兒童表揚,共分六組表揚並與頒獎來賓合影;其次是「圓夢計畫」頒獎,由校友會前理事長提供經費,針對在學習上需要幫助的同學,給予協助,獎品內容有書籍、文具、檯燈、平板等。接著是頒發學生自治主席當選證書及前後任小主席交接。典禮結束後,緊接著進行表演活動,今年學校規劃活動,分別是「川劇變臉」、「魔術雜耍」及「傳統布袋戲」,藉由觀賞活動,讓學生體驗多元文化。下午的活動則由故事媽媽的戲劇活動--「我很特別」展開序幕,藉由戲劇表演,讓學生知道,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!看完戲劇表演,接著是手作活動,大家要完成由銀葉板根、藍花楹種子所串出的吊飾「福虎生風」,師生可都是專注地完成手中的作品,期許未來豐收,平安幸福。今年的兒童節慶祝活動,有別於以往,多元的體驗活動,讓學生在歡樂中學習,度過快樂充實的一天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