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-03-09 適性啟航-三田畢業生升學輔導1100309

畢業季即將到來,六年級的小朋友總想著要讀哪一所國中?有什麼特色?有哪些社團?學習環境?老師好不好?
為了解決學生的複雜心情和疑惑,特別舉辦升學輔導座談,由清泉國中顏校長、主任以及機關王、劍道、拳擊、自行車等社團教練及校友,組成升學輔導團隊,蒞校說明及指導。顏校長提醒畢業生要記得到國中報到的日期,並勉勵大家調整心態面對嶄新的學習階段與環境,並極力推薦清泉的「品德心.鄉土情」;曾文廷主任則負責校務簡介、學校特色及未來發展願景,透過精心製作的簡報,展現清泉國中的軟硬體設備、德智體群美多元化的教學、課業落後的學習扶助措施、特色社團規劃、多元入學方案……等特色,並展示品德金質教學卓越團隊、機器人大賽、光影戲、微電影……等教學成效,畢業生聚精會神聆聽,對於未來的國中學習生活均嚮往不己。
還安排機關王、劍道、自由車、拳擊等闖關體驗活動,由社團學生動作示範與經驗分享,個個使出渾身解數,三田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個個瞪大眼睛,引頸企盼,投以熱情的眼神。體驗活動結束後,看到小朋友臉上露出「愉悅」的笑容,想必對於國中生涯有些許的輪廓,希望幾個月後,大家都是充滿信心地飛向國中去喔!
優質和善的清泉國中,導引三田莘莘學子,航向未來生命彩虹,讓升學輔導座談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瀏覽數: